中心团支部第十届支部***换届改选工作顺利完成

2020-07-22 07:58:27 作者: 中心团支部第


2020年7月中心团支部第十届支部委员换届改选工作顺利完成。



? ?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6月28日中午,中心召开第十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书记唐琴及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虞典主持。

? ? 团支部书记虞典作本届团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报告详细总结回顾了中心第九届团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 ?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采取无记名选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团支部***。
? ? ? 选举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对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鼓励新一届团支部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希望青年团员要注重锤炼品德,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脚踏实地,胸怀大局,勇挑重担,把聪明才智发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 ? ?7月16日,在得到***上海市杨浦区卫生健康***工作***对我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后,党支部书记唐琴对新一届团支部成员高邢昊、陆梦茜、袁阳进行了工作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第一,希望新一届的团干部们将自身的青春活力带入团组织工作,焕发中心的新生代力量;第二,希望加强团知识的学习,让自己得到更好的成长;第三,增加团组织凝聚力,努力团结广大团员和团外青年,为中心各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