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怂恿在天台边缘“跳一跳”,视频令人浑身冷汗!那些阳光照不到的“隐秘角落”,请一定教会孩子远离

2020-07-17 09:46:41 作者: 女孩被怂恿在

实事专题

前排吃瓜热议新鲜事


父母堂



前阵子《隐秘的角落》刷爆全网,剧中的孩子,原生家庭、亲子关系,以及人性的善与恶我们都讨论过,点击链接回顾↓

缺席的父爱+窒息的母爱,学霸朱朝阳是怎么变“坏”的

懂事乖小孩朱朝阳:考第1名,把所有黑暗都藏起来


那现实生活中,是否真的有朱朝阳这样的孩子呢??


这两天,《隐秘的角落》刷爆朋友圈,三个女孩在天台上演惊险的一幕,视频中的细节,让家长们看了背脊发凉。


视频内容是三个孩子在楼顶围栏外的台子上玩耍,蓝衣服的小女孩自己双手抓紧护栏,却怂恿另外2个孩子不断“挑战”走在楼顶边缘


1

现实版“隐秘的天台”

太可怕了,我们要感谢这位拍视频的邻居!
这个天台并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只要这两个穿粉色衣服的孩子稍不小心,等待她们的就是从几十米高的楼顶上摔下去。

拍摄者是该小区的业主,无意中上了天台看到这个情景,中间还隐约听到:松手,松手,跳一下。吓得该男子连忙出声让三个孩子爬回护栏内,并问她们是几号楼的?

?

粉衣服的两个孩子接连回答:6号楼。并马上爬回护栏内。但蓝衣女孩仍站在护栏外。?

男子:你们是6号楼几零几的?

蓝衣服女孩:请你把手机里的视频删掉。

男子:你打110报警让我删。她们是6号楼几零几的?


蓝衣女孩一边爬回护栏内,一边说:我们不住这个小区。然而另外2个小女孩先后下意识地回答,她也是6号楼。


男子表示会将视频发到业主群里。此时,蓝衣女孩还在要求男子把视频删掉。

男子:这是为你好,为什么要删掉?要是掉下去没有命怎么办?

蓝衣女孩:我们不可能掉下。

?

之后男子还没说完话,蓝衣女孩就开始上手抢手机。(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蓝衣女孩抢手机之前的动作,整里衣服+甩头发,对于抢手机她是做好准备的。)

?

网友就针对这两段视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分为两拨,一拨认为蓝衣女孩是蓄意为之,虽然她说不会掉下去,但是她自己的双手却紧紧抓着护栏,还怂恿两个女孩松手,跳一跳。

?

过程中这个女孩还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慌乱,而是非常冷静地撒谎,并要求删除视频。而在被拒绝后还伺机抢夺手机。


同时,知乎上还有匿名用户披露说蓝衣女孩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穿横条纹的女孩是其爸爸再婚带来的妹妹,家里偏心严重,所以想要趁机让妹妹不慎坠楼。


看到这个,可能会有不少人想起《隐秘的角落》中朱晶晶坠楼事件。不过目前这条信息并没有相关的辅助证据,因此也无从考证。

?

另一拨网友则认为事情也许并没有这么严重,可能蓝衣女孩真的只是因为更怕高,所以才会双手紧抓护栏,也因为怕家长知道了凶她,才会想要抢手机。


但是不管事情的真相如何,三个孩子的父母都要感谢这位男子,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2

真实的英国魔童案件

10岁男孩虐杀2岁男童


发生在1993年的英国魔童案中2岁男童詹姆斯.巴杰尔就没有这么幸运。

1993年2月12日下午,詹姆斯.巴杰尔在和母亲购物时走失,随后警方从商场监控中发现,他是被两个10岁左右的男孩带出了商场,一个在前面走,另一个牵着小詹姆斯的手。

警方立刻进行搜索,不幸的是找到的是詹姆斯的尸体。当时2岁的他被放在了铁轨上,身体被轧成了两截。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