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七仙女都有谁:她们都有着什么样的性格

2020-08-24 01:29:37 作者: 欢天喜地七仙

  现在很多电视剧在放映,但是很多人都觉得现在的电视剧的剧情都大同小异,没有新意,还是觉得以前的电视剧有感觉,就像以前看的《欢天喜地七仙女》觉得非常好看并且有满满的回忆,今天介绍下《欢天喜地七仙女》都有谁。

  《欢天喜地七仙女》里的人物角色非常多,今天主要介绍下“七仙女”。

  第一位是大仙女“红儿”她的形象是非常高贵的,很成熟能体谅王母的用心,她和食神互相暗恋,因为天规没有表示心意,最后在一起了。

  第二位是二姐“橙儿”她是外冷内热的人,后来在人间认识到真情并被感动,她也变得有人情味,最后遇到自己的真爱。

  第三位三姐“黄儿”她是一位勇敢刚烈的人并且能体谅自己的姐妹们,后面歪打正着与金吒之间有了些感情。

  第四位“绿儿”她是一位机智并且有小聪明的人,她一直都是开开心心的让人非常羡慕,最后与凡人鱼日结为情侣。

  第五位“青儿”她是姐妹中非常漂亮的人,她被坏人毁容遇到马天龙而获救,她开始更多的接触到凡间了解了人间情暖,最后也和马天龙在一起。

  第六位“蓝儿”她是一位气质非常高并且精通诗词的仙女,她也有点胆小。因为和刘宜宣寻找马天龙两人互生好感,最后两人也走到了一起。

  第七位“紫儿”她是一位非常勤劳、善良淳朴的仙女,她是王母最疼爱的女儿,但是她到凡间游玩时遇到了董永两人开始喜结连理。因为触犯天规被剔除仙骨,两人在凡间生活的非常好,最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欢天喜地七仙女》是很多人的回忆,这部电视剧也非常经典并且内容丰富,很多人到现在还在看这部电视剧,觉得这部电视剧满满回忆并且觉得非常好看。你觉得《欢天喜地七仙女》好看吗?欢迎大家留下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