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忠信结婚了吗,浅野忠信的情史

2020-08-24 01:28:52 作者: 浅野忠信结婚

  浅野忠信1973年11月27日出生于日本横滨市,日本演员,导演。其代表作有《幻之光》《等救火的日子》等作品,如今已经四十多岁了。那么浅野忠信结婚了吗,浅野忠信有哪些情史,据说浅野忠信的前女友都是非常性感的女模特,让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浅野忠信因为出道很早,十七岁的时候就进入娱乐圈了,并在很早的时候就结婚了,早到1995年的时候浅野忠信就与日本歌手Chara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本来幸福的一家四口,在一起走过14年后,由于感情破裂,2009年的时候浅野忠信和歌手chara离婚。

  恢复单身的浅野忠信在后面的感情方面非常的乱,每次传出恋情都是与一些嫩模,而且这些女模特都是非常的小,比浅野忠信小很多,有的甚至和浅野忠信的女儿差不多大,之前浅野忠信交往了一位只比自己女儿大一岁的女模特麻宫彩希,这段恋情不仅遭到自己女儿的反对,还遭到麻宫彩希的父亲反对,痛斥浅野忠信诱骗自己的女儿,最后二人只能分手。

  此外他还和小他16岁的仲里依纱交往过,仲里依纱是一名模特和演员。还有模特田久留美,两人在一个美食街上游玩并公布了恋情,田久留美比浅野忠信小18岁。浅野忠信交往了这么多女友,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传出婚讯的到现在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