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承佑和裴斗娜是情侣吗,二人的真实关系是什么

2020-08-24 03:42:10 作者: 曹承佑和裴斗

  对于喜欢看韩剧的人,尤其是女生追韩剧的比较多,所以说对韩国的演员应该都不陌生,对于韩国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应该都挺熟悉的,最近网传这两个人在一起了,到底是谣传,还是事实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曹承佑,1980年出生于首尔,曾经出演过《假如爱有天意》《马拉松》等影视。

  裴斗娜,1979年出生于首尔,曾经出演过《学校》《猫咪少女》等电视剧。

  两个人虽然都出道很早吧,并且演了不少电视剧,可是之前的这些剧中,两个人并没有合作过,直到2017年的时候,两人合作了一部《秘密森林》的电视剧,曹承佑和裴斗娜还因为这部剧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外界传言,他们俩不仅是朋友,更是假戏真做在一起了,私下还谈恋爱了。后来被证实两个人并没有谈恋爱,那是个谣言而已,两个人是单纯的合作关系,私下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如果两个人就算在一起了,感觉还挺合适的,毕竟年龄相仿,性格也挺不错的,都是演员,肯定话题和生活更合拍些,如果两个人宣布在一起,粉丝们一定会祝福的,毕竟也希望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位优秀的演员,也能早日找到幸福。

  还有《秘密森林》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剧情很好看,演员演技都很棒,喜欢韩剧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