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股市走势预测: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8-04 08:56:14 作者: 8月4日股市

  指数高开高走,涨停个股近240只,市场短线情绪表现亢奋。受消息刺激,军工股掀起涨停潮,半导体芯片、医药生物、深圳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上,高标君正集团、英特集团继续封板打开市场连板空间,还有西藏药业、鼎捷软件、正川股份等高位股再起一波。月初资金风险偏好提升,创业板指放量直逼新高位置,题材全线收红。截至收盘,沪指涨1.75%,报收3368点;深成指涨2.4%,报收13964点;创业板指涨2.63%,报收2869点;科创50指数大涨7.26%,14股涨幅超10%。

  彬哥看盘:开门红后有望再冲年内新高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在周末利好的刺激下再度呈现出高开高走的局面,这说明现在的市场依然处在一个政策所主导的行情,展望八月份的行情,其实早盘彬哥就说过,八月份将是一个以业绩为炒作主线的月份,而在主力强势拉出开门红后,八月份的行情将会变得更加精彩,而指数则有可能会再创新高。

  闵非:短线总体向上目标创新高

  如果将上周四K线设定为潜在顶4,则大盘短线上涨至少需运行到本周四。综上,此处大盘的上涨应去创3458点新高,至少在本周四之前无论怎样震荡但总体都应向上(连阳方式的概率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