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四市升级直辖市作者回应 “一家之言”

2020-08-03 20:49:23 作者: 支持四市升级

  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刊》刊发的《“十四五”时期行政区划设置思路与空间治理的探讨》一文引发热议,文中提出:支持深圳、青岛、大连、喀什升格为直辖市。作者回应表示,这篇论文中的观点仅是一家之言,欢迎其他专家各抒己见,但是希望媒体不要炒作,尽快回归正常的学术讨论。

  官方资料显示,《中国科学院院刊》是中科院主管、主办的以战略与决策研究为主的智库类期刊,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其定位为“国家科学思想库核心媒体”,是中国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重点媒体平台。

  据了解,该篇论文的两名作者为王开泳、陈田。中国科学院官网显示,王开泳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从事空间规划与治理、城市与区域规划、行政区划方面研究。陈田为现任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城市与乡村发展研究室主任,主要从事城市地理、城市与区域规划、旅游规划方面的研究。

  以上就是【支持四市升级直辖市作者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