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00人开狂欢派对没人戴口罩 美国人是在想什么?

2020-08-03 20:48:15 作者: 美国500人

  美国疫情持续升温,据美媒8月3日消息,上周末,伊利诺伊州数百人参加了一场狂欢活动,没人戴口罩。

  美国500人开狂欢派对没人戴口罩

  报道称,尽管美卫生机构一再报告称该区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上升,但数百人还是参加了每年一度的“白色污染”活动(White Trash Bash,White Trash是美国南方乡村地区对白人的贬称)。当地时间8月1日,至少有200艘载有狂欢者的船只出现在东皮奥里亚的伊利诺伊河,大批民众在活动上饮酒。在约500名狂欢者中,没有人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活动之前,当地政府发布警告称,该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数正在增加。据统计,伊利诺伊州目前已经有超过18万人确诊新冠肺炎,7500人死亡。

  以上就是【美国500人开狂欢派对没人戴口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