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非公企业捐赠款物 助力防汛救灾一线

2020-07-23 08:16:08 作者: 枞阳:非公企

刚刚发布

铜陵市第二届“新时代好少年” 表彰结果出炉!枞阳上榜的有…(点击查看)

教育部: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不得将任何竞赛奖项作为升学依据(点击查看)

枞阳:菜籽湖畔 军歌嘹亮(点击查看)

非公企业捐赠款物

助力防汛救灾一线

枞阳在线消息:受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枞阳县境内湖库大圩及内河水位不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越是紧要关头,越能体现非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非公党组织的凝聚力。
? ? ? ??
连日来,枞阳县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防汛抗灾工作。

7月8日,安徽省玉堂雨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疏凯冒雨运送防汛物资到项铺镇唐山联圩防汛指挥部,送来雨衣70套、食物若干。在当前雨具需求量激增,对外销售紧张的情况下,该公司选择优先捐赠给各乡镇防汛一线,支持家乡防汛工作。

7月19日,玉堂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疏林冒着大雨来到县江堤指挥部,为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干群送来雨衣、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抗洪救灾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向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干部群众学习致敬,我们将持续关注枞阳县的防汛抢险情况,携手同心,共渡汛情。”疏林说。该公司为防汛抗洪已共捐各类物资计158868元。

7月13日,枞阳惠和医院党支部书记陶满友组织采购50箱矿泉水、19箱方便面、120盒风油精,立即送往江堤防汛应急抢险指挥中队。“大家在江堤上防汛夜以继日、不辞辛劳,送一些防汛物资来,只是尽自己绵薄之力。过一段时间,天气炎热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健康啊!”陶满友在向该镇防汛人员捐赠后说道。同时,捐赠价值13000余元物资,慰问驻枞抗洪**。

枞阳霁玲新型建材董事长刘福友与枞阳县政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九法、枞阳县新长河食品公司总经理陈洪、枞阳蟹之都公司总经理陈陶胜一行来到永登段江堤防汛分指挥部慰问,送来价值5000多元的方便面、矿泉水、面包、奶茶等慰问品。此前刘福友已为该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驰援防汛救灾捐款20万元。还有,辰源纺织、龙华天纺织、东嘉纺织、诚成松紧织带等园区企业负责人到长江大堤经开区值守段看望慰问防汛值班人员,送来了矿泉水、饮料、面包等生活物资……
? ? ? ?
全县非公企业的爱心传递还在继续,他们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线抗洪救灾,为战胜洪魔,打羸抗灾救灾攻坚战贡献力量。(朱凌志)

枞阳电商企业情系抗洪救灾

  
枞阳在线消息:连日来,枞阳县遭遇数轮强降雨袭击,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汛情就是命令,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迅速开展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在防汛一线24小时坚守,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汛情发生后,全县部分企业家和个人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同时,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一批爱心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让家乡父老遭受了不小损失,枞阳县广大干群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令我十分感动。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为防汛抗灾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7月20日,枞阳当地电商龙头企业“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方慧娟、总经理陈陶胜在县扶贫局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带着一批价值2万元的物资前往县内受灾相对严重的三个江心洲,为日夜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值守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饼干等物品,助力防汛救灾工作,尽显社会责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