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佑慈善基金会、恩派公益联合助力湖北阳新县疫后守护儿童行动

2020-07-21 03:34:59 作者: 爱佑慈善基金

2020年7月17日,在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浮屠镇张畈村儿童服务站点,家长和孩子们手捧着平板电脑非常兴奋,纷纷向志愿者们询问怎么操作,志愿者杜丽丽耐心地一一辅导,绚丽多彩的电脑屏幕映衬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收到资助的家长们紧握着志愿者的双手,激动的表示这是孩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湖北阳新县有48户困境家庭48位儿童通过申请获得人民币1800元,总计获得86400元资助,另外还有5位学生还获得平板电脑,解决了孩子上网课难的问题。县妇联为了减轻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困难儿童家庭的生活负担,联合山茶花志愿者协会战疫战贫两手抓两手硬,经过多方面的努力申请,成功的获得爱佑慈善基金会、恩派公益大力资助。后续还将与兴国镇、龙港镇、白沙镇、浮屠镇等重点贫困家庭提供“护航暑期,安全童行”安全教育活动。

经过这次爱佑慈善基金会与恩派公益这次联合守护儿童行动,为县48个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儿童家庭带去莫大的希望与关爱。(记录者:明辰宇)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