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军民保卫阎家河

2020-07-21 03:34:12 作者: 一方有难 八

一方有难 八方援助

军民博浪阎家河

7月18日晚至7月19日早,麻城普降暴雨,最大降雨量145.1毫米,导致桃林河水位上涨,造成阎家河镇叶家湾大桥200米河堤出现塌方。险情发生后,我市迅速组织1000多人5000方石材荒料投入抢险。同时,紧急转移安置1800名附近群众。

险情就是命令!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市各单位,各基层青年积极配合上级组织安排的工作。闻汛而动,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麻城市公安局150名巡特警、交警和派出所民警组成的防汛救援突击队火速集结,赶赴现场开展救援。龟山镇、盐田河等各乡镇立即组建民兵应急分队奔赴抢险地点。龟山镇组织委员、团委书记、武装部长程中信,盐田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光辉发挥垂范作用,带领青年民兵30于人投入抢险行动,全力以赴支援阎家河。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在了解到邻近乡镇阎家河举水河堤塌方、防汛形势严峻后,黄土岗镇党委迅速安排镇武装部组织包括3名机关干部参与的民兵排队伍共计28人整装待发过来支援,在7小时紧张的紧急抢险工作后,这批年轻的党员民兵队伍已是筋疲力竭,但本来十分危险的河堤却保住了。

天灾无情人有情

齐心协力抗洪防汛

我们一起加油!

向所有在大坝中抢险的青年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