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上心爱的小摩托,刚上路就被拦下,大爷:不抢孙子玩具了

2020-07-21 03:33:52 作者: 骑上心爱的小

如果想要在马路上行驶,我们一定要使用一些正规的交通工具,比如说汽车或者是电动车。但是总有一些人他们非常有想法,找到了一些造型独特的交通工具。虽然也能够起到代步的作用,但是危险性也有了很大提升。

通过监控录像交警发现马路上出现了这么一辆摩托车,它的体积非常小,而且还是由一位老大爷在驾驶。如果不认真看根本就发现不了这辆摩托车的存在。这种情况太危险了,所以交警赶紧拦下这位大爷。

看到交警来了这位大爷也赶紧低头认错,好像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他表示这辆车是自己孙子的玩具车,他感到非常有趣就拿出来开了一下,没有想到给道路交通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还把交警都给招来了。

看到这位大爷的年纪比较高了,所以交警说起话来也都非常客气,对他进行了交通知识的普及教育,告诉他以后不能再驾驶这辆车上马路了。这位大爷表示自己没有想太多,只把它当成了一个代步工具,以后也不会抢孙子的玩具车玩了。

使用交通工具出行的时候如果它没有办法保证我们的安全,又怎么敢开车上路呢?汽车在设计的时候就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车体非常坚固。我们使用电动车或摩托车出行的时候,也应该佩戴一个头盔。像这种完全没有安全保障的儿童玩具车大家还是不要尝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