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基础款牛仔裤,这些实用搭配小技巧让你赚足回头率!

2020-07-23 08:14:59 作者: 夏季穿基础款
点击色字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如果我们想要找出一种永不过时的穿搭单品的话,那肯定是牛仔裤了,作为我们最日常的单品,它流行了百年,到现在热度仍然不减!


现在牛仔裤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款式,比如,直筒款、微喇款、阔腿款、铅笔款等等,几乎我们的衣橱里都会有好几条,想要将这些基础款的牛仔裤穿得更加时髦气质,这些日常实用的小技巧让我们赚足回头率。



如果轻熟系的女生,那么我们追求自然清新的感觉最好,简单的格子衬衫搭配牛仔直筒裤,很英伦的学院风,自带随性自然的气质,小柒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搭配。墨绿色格纹衬衫,小小的帅气,搭配一条水磨白的直筒牛仔裤,干练精神,有一种书卷气,非常青春减龄,适合性格随性开朗的女生。



雪纺印花衬衫搭配微喇牛仔裤,绝对时髦好看。雪纺衬衫在夏季很轻盈凉快,今年尤其喜欢印花元素的雪纺衬衫,妩媚而温柔,与时髦的微喇牛仔裤搭配,分分钟穿出十足女人味。喜欢微喇牛仔裤,它是所有牛仔裤中最显腿长的裤型了,浅薄荷绿印花衬衫搭配爱丽丝蓝微喇牛仔裤,非常精致的搭配。



如果我们喜欢阔腿牛仔裤的话,那么不妨选择一件简单的棉T去搭配吧。阔腿牛仔裤很大气,同时也可以遮住我们腿上的肉肉,巨显瘦,选择高腰的牛仔阔腿裤搭配修身的棉T,显瘦又显高。薏米白棉T搭配水磨白牛仔阔腿裤,时尚又大方,分分钟穿出两米八的大长腿。



腿比较细的仙女夏天穿铅笔牛仔裤非常好看,也超好搭配上衣。如果是小个子偏瘦的女生,可以试试短款上衣搭配铅笔牛仔裤,显得个子高,但对于腿比粗的女生来说,铅笔牛仔裤就不那么适合了。黑色衬衫搭配牛仔铅笔裤,帅气利落,搭配一双小高跟,高挑时髦,小个子女生很适合,显高显瘦哦~



夏天我们选择颜色浅一些的牛仔阔腿裤会比较好搭配上衣,其中水磨白牛仔是最百搭的。夏天我们可以尝试一些颜色亮丽的上衣来搭配水磨白牛仔裤,很小清新的味道,也显得很时尚。



牛仔裤有很多种蓝,其中爱丽丝蓝最为常见,也最百搭。我们在搭配这种牛仔裤时,上衣的颜色可以选择纯色会比较时尚大方一些,比如樱花粉针织衫搭配爱丽丝蓝牛仔裤,温柔而具有女人味,同时也显得比较洋气。



职场中想要搭配牛仔裤,选择衬衫是最佳的搭配单品了。简约的衬衫搭配干练利落的直筒牛仔裤,很精神,同时也有种随性自然的味道,非常不错。

如果我们想要显瘦的话,那么黑色牛仔裤就最适合不过了。黑色衬衫搭配黑色牛仔裤,同色系搭配不仅具有高级感,而且还相当的显瘦,非常适合职场,气质很好。


一般我们在搭配牛仔裤时,尽量选择短款上衣会比较好,也可以将上衣角扎进裤子里,这样我们的身材比例会变得好看一些,同时也显得更加帅气有型。黑色修身针织衫搭配牛仔阔腿裤,率性不羁,既有娘man风又不失优雅感,效果太棒了!

喜欢牛仔裤,因为它不挑身材,不挑年龄,时尚不过时,有一种无畏自由的精神。今年夏天,赶紧找找衣橱里的牛仔裤,搭配起来吧,肯定很时髦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