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让丈夫当是梦一场?

2020-08-26 10:38:45 作者: 发现娃非亲生

  近日,湖南一对夫妻喜得二胎。然而,正当丈夫王某高兴之时,一条陌生的短信却让王某精神崩溃,短信中写道:“孩子不是你的,是我的”!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面对短信,王某提出想亲子鉴定,没想到自己的妻子却说:不用做亲子鉴定,孩子有点像你就行了,你有两个儿子是福气,你在外面也不一定能找到老婆,人有时候糊涂点好,不要太明白,太清楚。

  妻子这番莫名其妙的话更加让王某不安,于是王某终究还是去做了亲子鉴定,最后结果显示孩子果然不是他的,王某看到这份鉴定书也是痛哭流涕!

  随后,在他的逼问下,妻子承认自己喝醉酒在酒店和一名网友发生了关系,但妻子却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而且再度安慰王某道:“那时候只是喝醉酒了,你觉得这个事大吗?生个小孩又不稀奇,孩子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就像做一场梦,梦醒了你重新生活”!

  以上就是【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