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账单不能分期会降额吗?找到原因很关键

2020-08-26 10:37:15 作者: 信用卡账单不

  很多银行都能提供信用卡分期服务,可每次申请都需要银行进行审核,通过后才能办理成功。有不少卡友信用卡不能分期了,就担心会被封卡,那么真的会如此吗?我们就来分析分析。

  信用卡账单分期也是降额的一种征兆,但主要还是得根据不能分期的原因进行判断。为此,我们得先知道为什么信用卡不能分期了。而通常信用卡账单不能分期,有两个方面的原因。

  一个是没有达到分期要求。

  信用卡账单分期有申请时间规定,需要在账单出来后到还款日前一天才能申请,也有的账单日当天可以申请,具体要看银行;账单分期有金额限制,通常是当期新增消费金额的90%左右;还有就是对交易类型有规定,取现、以及产生的息费不能分期。

  满足三个条件后向银行提出分期申请,银行受理后才能办理成功,要是分期被拒可能是持卡人的资信条件有问题,比如有欠款没还清,或者分期太频繁,欠款太多都有可能。如果是因为这些原因不能分期的,很少会被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