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条借一个月上征信吗?这些情况都上征信!

2020-08-26 10:38:04 作者: 京东金条借一

   现在使用京东购物的人很多,不少人习惯了使用京东白条,随着对京东的信任度更高,部分用户会尝试申请京东金条,但是京东金条毕竟是贷款产品,很多人都在问京东金条借一个月上征信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京东金条借一个月上征信吗?

  在申请京东金条时,申请者需要同意相关协议,其中有一条就是需要借款申请者授权京东查询征信,也就是说,申请京东时,就会需要查征信了,那京东金条借一个月肯定也是会上征信的。

  想要成功开通京东金条,需要先开通京东白条,因为只有白条用户才有资格申请,其次个人征信必须良好,不能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小白信用分越高,越容易申请。

  想要提高自己的综合资质再去申请京东金条,可以在正常使用京东白条两个月以上,留在京东的收货地址、手机号,不要经常更改,绑定自己的QQ号,还可以在京东金融多购买理财产品,证明自己的还款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