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翰个人资料,曾有三段传闻被曝隐婚生子是真是假

2020-08-09 16:18:25 作者: 何明翰个人资

       何明翰,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男演员,因出演《橙红年代》《佳期如梦》等作品而被观众所认识。据悉在感情生活上,何明翰被爆料曾有三段传闻,并且还隐婚生子,这到底是真是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何明翰老婆是谁:
  对于何明翰除了作品以外。网友比较关注的还是感情生活,关于何明翰的情史,何明翰其实从没公开过,不过网上一直流传何明翰的3段恋情传闻。
  1.何明翰与钟玲

  据悉钟玲是一位体操运动员,两人因为亲密合照而被传是夫妻关系,不过所谓的亲密照其实是二人一起拍摄的内衣广告照而已。最后双方出面澄清,否认已婚的事实。
  2.何明翰与齐溪
  提起齐溪想必大家不陌生,一个具有风情万种的女演员。二人之所以被传出感情,是因为齐溪和何明翰只是合作了一部剧,在剧中二人是夫妻关系。
  3.何明翰和张婕
  虽然何明翰与张婕也传出过绯闻,但是网上并没有过多的消息,而何明翰婚姻到现在依旧是个谜。
  何明翰个人资料:

  何明翰,原名何志峰,1980年出生,今年40岁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02年的时候,还在读大二的何明翰,被导演看中,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
  如今何明翰在演艺圈也有十几年了,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何明翰的演技是公认的,或许是缺少机遇吧。代表作品有《潜行者》、《双枪》、《十八岁的天空》、《佳期如梦》等。
  希望未来的何明翰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