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哥哥发文表达思念 ,来生做哥哥的女儿吧

2020-08-09 16:17:57 作者: 具荷拉哥哥发

       据韩国艺人具荷拉离世已经4个月了,2019年11月24日年仅28岁的具荷拉因抑郁症结束了短暂的生命,这个28岁的女孩在如花般的年纪,因抑郁折磨离开了这个世界。具荷拉的离世让不少感到惋惜,这么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离去。

  如今具荷拉已经离开了四个月,近日具荷拉哥哥发文表达对妹妹的思念,他写道“给买营养剂,唱着想见侄子/侄女的歌曲,说无论怎样都会尽全力送第一个孩子上大学。入殓仪式时,哥哥说‘来生做哥哥的女儿吧。哥哥会很爱你,好好养大你’,一周后愿望实现,我的女儿到来了。名字是你喜欢的名字。对不起,好想你。
  近日具荷拉的哥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妻子怀孕的喜讯,来表达对妹妹具荷拉的想念。据悉具荷拉在生前已经为哥哥未来的孩子起好名字,并表示要全力送自己侄子或侄女上大学,在具荷拉去世不久,哥哥就迎来了一个女儿,我们都相信那就是来世的具荷拉,变成了哥哥的女孩,让最爱的妹妹的哥哥来疼爱她,照顾她,保护她。

  或许对具荷拉来说死亡才是解脱,但是对爱她的人来说总归是很残忍。具荷拉在韩国也拥有超高人气,是当红的女艺人。然而与前男友的“家暴案”却让她形象大跌,名誉扫地。这件事也为她抑郁自杀埋下了伏笔。据了解,具荷拉从小没有亲生母亲的疼爱,与哥哥,奶奶的相依为命,童年的缺爱或许也是具荷拉内心最大的阴影,加上工作的压力,让具荷拉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
  具荷拉,1991年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在2008年具荷拉加入女子演唱组合KARA而踏入演艺圈。代表作有《城市猎人》《Midnight Quee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