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铁换位被拒:我身份比你高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2020-12-07 16:14:20 作者: 男子高铁换位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男人高铁换位被拒:我身份比你高的热度就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那么小编今日天然也是到网上去收集了一些关于男人高铁换位被拒:我身份比你高的相关新闻,下面就由小编来给我们共享下男人高铁换位被拒:我身份比你高的信息内容吧。

  12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安徽阜阳西到合肥南的高铁上有两名乘客发生争论。一男人为给手机充电,强行要求近邻座位女子让座,遭拒后屡次言语责备对方:我身份比你高多了,你要在单位我早把你给开掉了。

  视频拍照者称,男人心情激动乃至着手打了女子。在对方脱离后,男乘客便坐在女子座位上开端充电。6日,铁路方@上铁合肥客运段官微 回应:劝导后两人未再争论,未报警,呼吁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