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3-0巴萨 C罗梅开二度:巴萨欧冠神纪录终结 尤文锁定第1

2020-12-09 18:22:11 作者: 尤文3-0巴

  这两天关于尤文3-0巴萨 C罗梅开二度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北京时间十二月9日清晨4点,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G组收官战正式打响,万众瞩目的绝代双骄世纪大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毫无疑问,梅罗对决成为了竞赛最大重视的焦点,这是两人时隔947天再次相遇,一起也是第36次正面交锋。此前两人正面交锋35次,梅西稍占上风,他赢下16次打22球外加12次助攻;而C罗赢下10次打入19球外加1次助攻。

  尽管这场竞赛之前,两支球队都现已确定了小组出线的名额,但排兵布阵方面,两边主帅都并没有放水,简直都是全主力出战。首回合交手巴萨2-0客场打败尤文,因而尤文若想拿下巴萨,必需要净胜巴萨2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