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2020-12-13 15:22:49 作者: 新疆吐鲁番新

  【新疆吐鲁番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跟着抗疫的顺畅,我国也现已进入常态化抗疫阶段,为了避免病毒潜在的危险,各地政府也活跃斤斤计较的展开对要点人群进行定时核酸检测,意图便是最大程度上削减确诊病例新增。近来新疆吐鲁番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现已进行阻隔医学观察。

  依据新疆吐鲁番市卫健委最新通报称,在十二月十二日,吐鲁番市高昌区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阳性人员,经专家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随后疾控部分敏捷排查其密切接触者,经检测该名无症状感染者的妻子以及母亲核酸检测成果均呈阳性,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据了解,现在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现已送至定点医院进行阻隔医学观察。新疆吐鲁番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也在第一时间发动应急呼应,全面展开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作业,而且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现已悉数执行阻隔医学观察,各项防疫作业仍在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