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赢他删了和中国有关的一切 这操作有点迷惑!

2020-12-18 15:38:29 作者: 为了赢他删了

  据媒体报道,美国选举人团日前正式宣布拜登当选下一届美国总统,不过至今为止,新一届国会还未完全明朗,在民主党保住众议院 之后,参议院又成为两党“新战场”。报道称,双方候选人为了拉票使出了浑身解数,共和党候选人大卫·珀杜(David Perdue)甚至在最新发布的竞选广告删了自己和中国有关的一切内容,随后反手指责自己的民主党对手“通共”。

  16日,美媒报道称,珀杜发布了一个传记型的竞选视频,介绍自己的个人经历。这一视频和他2014年曾发布的一个竞选广告几乎一样,但还是有所不同。其中的关键不同点和中国有关:在新视频中,珀杜删掉了他曾经在香港工作过两年的经历,他和妻子在长城上的合影也不见了。删掉这些之后,珀杜转而攻击他的民主党竞选对手奥索夫(Jon Ossoff),声称其“得到中国政府资助和中国共产党支持”。

  以上就是【为了赢他删了和中国有关的一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