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庭酒店住客及员工均为阴性 具体情况如何?

2020-12-22 14:24:33 作者: 北京汉庭酒店

  12月22日,汉庭酒店所属华住集团发表声明,截至目前,汉庭酒店大山子店所有在隔离的住客和员工经过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酒店内部没有发生交叉感染的情况。

  北京汉庭酒店住客及员工均为阴性

  12月19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12月19日起,将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酒店(包括底商)划为中风险地区,北京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华住集团声明称,该消息发布后,华住集团第一时间内部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坚决配合防疫部门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的同时,汉庭最关心的,还是住客和员工的安全。华住集团表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前期严格执行了集团在防疫常态化阶段的日常运营要求,截至目前,所有在隔离的住客和员工经过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酒店内部没有发生交叉感染的情况。

  以上就是【北京汉庭酒店住客及员工均为阴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