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居家隔离考研生可凭阴性报告申请赴考 具体什么要求?

2020-12-22 15:33:20 作者: 四川居家隔离

  12月22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考研温馨提示,其中提到,处于居家隔离的考生,凭考前7日内的有效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向所在社区提出外出申请,并将个人有关信息提前报考点,同时做好个人赴考安全防护。

  四川居家隔离考研生可凭阴性报告申请赴考

  通知表示,截至目前,四川省59个研究生报考点所在地区域均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考生均可正常赴考。低风险区考生如果要离开当地,原则上不受任何限制,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考生可在低风险区域间正常有序赴考。

  建议考前14天内,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省市流动(以免绿色健康码出现异常)。考前和考试期间,请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减少社会交往。

  通知还提醒称,考生须按照《四川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一)》要求,在微信公众号“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做好考前14天健康信息填报工作。漏填、误填、瞒报等将会影响考试,造成的后果自负,

  以上就是【四川居家隔离考研生可凭阴性报告申请赴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