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回家忘带鸡腿被妻子捅死?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12-23 14:24:27 作者: 丈夫回家忘带

  日前,庐江鸡腿血案一审宣判。“丈夫回家忘带鸡腿被妻子捅死?”消息引发关注,在庭审法庭上该妻子说出了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

  丈夫回家忘带鸡腿被妻子捅死?

  2020年12月22日,合肥市中院一审公开判决被告人罗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作案工具黑色单刃匕首一把,予以没收。听到判决后,罗某某当庭表示不上诉。

  经审理查明, 被告人罗某某与被害人吴某某自2018年起, 二人因相互猜疑对方有出轨行为,造成夫妻关系紧张, 经常发生争吵。2019年4月13日,二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被告人罗某某回家取了匕首后遇见返回的被害人吴某某。罗某某认为吴某某要继续殴打其,便用匕首捅刺吴某某左侧胸部处,致吴某某当场死亡。 案发后,罗某某在家中被抓捕。经鉴定,被害人吴某某系被单刃刀具刺破胸主动脉大出血死亡。

  不过,庭审时,妻子当庭否认“鸡腿引发了血案”,称拿匕首是为了壮胆,并不是一开始就想捅刺丈夫。

  此前消息

  2019年4月13日晚,安徽庐江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对夫妻发生争吵,妻子回家拿来匕首将丈夫捅死。据当时媒体报道,丈夫小吴疑因应酬回家忘记给妻子带鸡腿,与妻子小罗发生争吵遭刀捅致死。

  以上就是【丈夫回家忘带鸡腿被妻子捅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