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证实澳大利亚已提起对中国申诉 到底什么情况?

2020-12-23 14:21:25 作者: WTO证实澳

  据媒体23日消息,一则“WTO证实澳大利亚已提起对中国申诉”报道引网上关注热议。据悉,WTO于21日已证实,澳大利亚就中国对其出口的大麦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提起了申诉。

  报道称,这项申诉已经被正式列在世贸组织网站上,并正式向该组织所有的164个成员通报。

  报道称,经过18个月的调查,中国5月份对自澳大利亚进口的大麦征收80.5%的关税,其中包括73.6%的反倾销税和6.9%的反补贴税。

  WTO证实澳大利亚已提起对中国申诉

  此前消息

  针对相关事宜,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上周已表示:“中方一贯以符合世贸组织规则的方式开展贸易救济。中方对澳方提出磋商请求表示遗憾,将根据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进行处理。”

  中国商务部在征收大麦反倾销税时指出,廉价的澳大利亚大麦严重损害了中国国内市场。

  以上就是【WTO证实澳大利亚已提起对中国申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