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老婆为女儿庆16岁生日,甄子丹老婆个人资料

2020-08-16 00:44:30 作者: 甄子丹老婆为

  提起甄子丹我们都比较熟悉,著名的影视明星,近日是甄甄子丹的爱女甄济如16岁生日,甄子丹的老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并用英文发文表达对女儿的爱,大致意思就是(16年前自己很开心的事情就是成为你的妈妈,自己终于体会到能够如此的爱你。"还亲密地表白女儿,"无论你在哪里,请你记住妈妈一定会支持你,爱你。)

甄子丹老婆为女儿庆16岁生日,甄子丹老婆个人资料

  母女二人的合照中,对着镜头嘟嘟嘴自拍,16岁的甄济如越来越漂亮,和妈妈汪诗诗也越来越像,都是肤白貌美。此外汪诗诗还晒出生日派对的照片,为女儿甄济如举办的生日派对也是非常的隆重,照片中的甄济如身穿红色吊带连衣裙,面前是大大的蛋糕。

  汪诗诗1981年出生的,今年39岁了,比甄子丹小18岁。是一名职业模特,曾获得过华裔小姐冠军。据悉汪诗诗的家庭背景很好,自幼在加拿大生活,父母做珠宝生意的,在珠宝业界被尊称为加拿大的钻石之王,家庭经济也是非常的雄厚。

甄子丹老婆为女儿庆16岁生日,甄子丹老婆个人资料

  据悉汪诗诗与甄子丹相识三个月,就闪婚走进家庭。对于汪诗诗这个小娇妻,甄子丹也是宠爱至极啊,在汪诗诗怀孕期间送百万黄钻哄她开心,购买1亿买豪宅,和汪诗诗结婚后也杜绝一切绯闻现象。婚后的汪诗诗为甄子丹诞下了一女一儿,如今一家四口也是非常的幸福。

  甄子丹在和汪诗诗结婚之前也经历过一段婚姻,在1993年的时候,在好友的介绍下,甄子丹认识了从事广告工作的女孩梁静慈,同年的12月甄子丹与梁静慈举行了婚礼,正式结为了夫妻。但是这段婚姻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第二年甄子丹就与梁静慈结束了这段短暂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