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套现430亿!背后释放了怎样的重大的信号?

2020-07-21 09:27:56 作者: 马云套现43
近期,市场传来了重磅消息,截至2020年7月2日,马云所持阿里集团股票从2019年11月26日的12.77亿股,降到了10.43亿股。如果按照现在阿里巴巴的市值计算,马云此次套现高达430亿人民币,而阿里巴巴的二号人物,蔡崇信也在这期间减持。蔡崇信持股数从4.11亿股降至3.47亿股。

别看马云套现了这么多钱,但其实持股比例就下降了1.2%,从6%降到了4.8%,他依旧是最大的个人股东,更重要的是,马云保留了阿里70%的投票权,也就是说,他对阿里巴巴依然有绝对的决策权。
有分析称,马云套现,主要用于履行要“做慈善”的承诺,同时进行一些战略性投资。
抓住了互联网电商的风口让阿里巴巴从一个草台班子最终成为了中国互联网公司的市值第一,也成为了世界五百强,全球排名前十的互联网企业。
中国巨大的市场和多达7.51亿的网民,能带来海量的数据和市场需求,这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比拟的。如今,中国依然是全球经济最活跃的市场之一。
一个可以改变现状的机会,就是与智者同行,与趋势同行!

如果仅靠存钱能变富,90%的老百姓就应该是富翁


——?资产配置。很多人输在:对新兴事物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股权,是一个引领世界的创富神话,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商机!一个可以改变一生的机遇,你了解了吗?


我们首先了解一下大佬们都是怎么做的?

为什么马云、马化腾、***、雷军、刘强东、刘永好、董明珠、***等等你熟知的大佬们都比你有钱?

答案是他们都有在做股权投资,如马化腾直接或间接控股900多家企业;马云直接或间接控股600多家企业;***直接或间接控股300多家;雷军直接或间接控股300多家企业。大佬们都有在做股权投资


然而,你却看不懂股权投资的魅力不懂股权投资的逻辑不能正确判断真假股权你还在犹豫,还在等待...


走进圣Sh公司与上述大咖一起学投资、看项目、做投资,一起布局未来财富(已投项目:蚂蚁金服、小米、京东、海底捞、如家、滴滴、蔚来汽车、分众传媒、大疆无人机等优质企业的原始股),Sh避免伪金融、伪股权。


视频)解读有钱人赚钱逻辑


Sh只做三件事:

1.普及金融资本知识和资讯,让大家少走弯路。

2. 批量、规范化、专业化孵化上市公司(中国上市辅导第一平台)

3.帮助投资人投到独角兽企业和准上市公司的原始股股权


我们相当于图中的股权基金投资人(LP)
圣Sh相当于图中的股权基金管理人(GP)

我们的资金通过圣Sh投给类似阿里爸爸一样的企业



圣Sh用圣贤一样的道德标准来严格约束自己的商业行为;圣Sh为投资人? 打开一扇窗,拿到稀缺额度让普通投资人能够参与,帮助大家投资到最好的超级项目,最好的准上市公司,是我们圣Sh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