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高管**女职员录音曝光,车震20多分钟!为何网友却说不像**?

2020-07-21 09:26:55 作者: 中国人寿高管

中国人寿高管**女职员录音曝光,车震20多分钟!为何网友却说不像**?

某社交平台突然有人爆料,中国人寿吉林高管李某曾经6次**女职员,关键是还放出来的重要的录音证据。整个录音长达一小时54分钟,其中有20多分钟是不可描述的录音内容。这件事情被爆料出来以后,也深深引起热议,网友几乎分成了两派,一部分人觉得这女职员实在是太可怜,而另一部分人听完录音,分析完事情来龙去脉以后却觉得并不像是**,更像是这个女职员仙人跳(用女色骗财的圈套),来让我们看一下这事儿。

01.事情的来龙去脉

据当事人晴晴(化名)自己叙述,她2019年加入吉林磐石支公司,同年从2019年7月份开始,这位高管李某就开始对晴晴实行**行为,次数多达6次,而最后一次是在车内,过程被女职员录了下来 ,事情才得以曝光。

而在这个录音中,大概就是晴晴到车里找这位高管李某来谈工作,随后双方似乎谈得不是很愉快,到一小时十多分钟左右,开始实施**行为,期间受害人晴晴有反抗,并且发出“哎呀,疼”类似的声音,但是男方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并且将**进行到底,时间长达20多分钟。而且除了这次之外,更让人愤怒的是李某就连对方生理期都没有放过,还曾经给对方下过药。

02.疑点一:为什么**6次才报警?

这件事情当中有一个很大的bug就是,这位女职员被**6次以后才选择把这件事情曝光,是不是因为在中间没有获得某种利益而选择曝光,这很值得怀疑。因为按道理来说,第1次受到**犯的时候,就应该把这件事情直接反映出来,

而对于这件事情,当事人曾经给给予过回复,原因是刚开始她一方面觉得自己没有证据,另一方面又担心自己丢脸,影响工作,所以就没有曝光。这个原因似乎也能说得过去,但是并不能完全解释6次以后才报警。

03疑点二:既然知道这个人危险,为什么还要单独相处?

就算是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选择报警,有了前几次被**的经历,那应该会尽量避开和对方所有单独相处的机会,但是从最后一次录音来看,当时车里面还是孤男寡女,而且两个人坐的距离应该是很近的,这难道不是很可疑吗?

可能有人会说,是去谈工作,但是如果真的想保护自己,就算是谈工作应该也可以叫个人或者找其它机会吧。

04.疑点三:录音为什么听起来更像情侣吵架?

当然了,最重要的证据还是要从那段录音当中去寻找。可是从那段录音当中,不少人听出来的却是这更像是情侣吵架。因为一开始两个人似乎是有什么问题谈的不融洽,而女方有些生气的意思,男方就在责怪对方麻烦。而到了**时,女方虽然一开始有点反抗,但是慢慢到后来却更像是适应了,按道理来说,如果真的是强烈违背自己的意愿,不是应该大喊大叫让自己被救吗,但是那个过程更像是为了录音而故意做出来的表现。(来源:我是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