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刘能换角**曝光!王小利与恩师赵本山决裂,不按规定偏要直播

2020-07-21 09:19:28 作者: 乡村爱情刘能

近日,《乡村爱情13》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正当许多人期待时,却曝出了刘能换角的消息。原来的刘能专业户王小利因为档期的原因无法继续拍戏。

新剧中的刘能将由王小利的徒弟赵明远扮演,虽然两人的扮相和风格差不多,但是总让人感觉有些不太习惯。

李荣浩作为这一系列电视剧的忠实观众,还特意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还用了特别流行的网络用语,说自己的青春结束了。

他的粉丝们看到后纷纷表示,李荣浩真的太紧跟潮流了,更逗趣的是,王小利还对其的动态进行了回复,祝福其青春永驻。

王小利的回复让许多人感到有趣,也让人对于他不能出演刘能的角色感到遗憾。然而近日有人爆料称刘能的换角并不是因为原演员的档期问题。

在王小利妻子的直播中,在被问到为何丈夫不拍《乡村爱情》时,她表示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同时感谢观众们的关心。

更让人感到疑惑的是,王小利虽然不拍戏,每天却都在直播,看起来时间非常充裕。同为《乡村爱情》的演员唐军在直播中透露,王小利正是因为直播才失去拍戏的机会的。

原来最近因为疫情,"刘老根乡村大舞台"已经很久没有演出了,许多赵本山旗下的演员也在这个空档期开始直播赚钱。

王小利也是其中一个,而且因为其知名度比较高,通过直播赚了不少钱。之前他时常和赵本山的其他徒弟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二人转。

如今王小利沉迷于直播,根本没有精力和心思再去唱二人转。见此情况,赵本山感到非常生气,因为舞台的主要经济来源依靠徒弟的表演项目。

所以赵本山匆忙找徒弟们谈话,让他们不要再因为直播耽误表演。虽然一些徒弟非常听话,但是王小利作为话语权比较大的人,直接对他说,自己不愿意放弃直播去表演。

主要的表演者王小利不来,赵本山的收入可就大大减少了。在愤怒中,赵本山决定不再让王小利扮演刘能,给他一个教训,教育他不能忘本。

在得知事情的真实原因后,许多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即王小利这样见利忘义的行为不可取。虽然他现在有名了,但是出名的主要原因是赵本山对他的提拔,和给他"刘能"的角色。

其实王小利之所以敢公然反抗赵本山的原因就是,他在近年来的名气越来越大,谋生的手段也越来越多了。

在不少脱口秀之类的娱乐综艺中,王小利通过刘能这一角色和自身的娱乐天赋,时常逗得人们哈哈大笑,让人们对他的印象又加深了几分。

不过即使王小利的名气很大,地位也逐渐升高,他是赵本山徒弟这一事实还是没有变的,应该感恩于师父的知遇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