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想众筹赔偿 律师:无可能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24 11:51:39 作者: 劳荣枝想众筹

  据媒体24日消息,一则“劳荣枝想众筹赔偿 律师:无可能”报道引热议。据透露,日前,“女魔头”劳荣枝涉嫌杀死7人在庭审中声泪俱下求原谅,想通过众筹赔偿。律师表示无可能,没有人愿意为其提出的众筹买单。

  报道称,12月22日,在庭审最后陈述阶段,劳荣枝哭诉道,在这20年里,她虽然收入不多,但经常通过众筹帮助他人,50元、100元看到就会参与,同事有事也会给1000元帮助他人。因此,如果有机会也希望通过众筹方式给受害人家属进行赔偿。

  劳荣枝想众筹赔偿 律师:无可能

  12月23日,“小木匠”陆中明家属的代理律师刘静洁介绍,劳荣枝说众筹赔偿,这是不可能实现的,相信也没有人愿意为其提出的众筹买单。

  第一,荣枝现在是犯罪嫌疑人,是没有自由的,监管场所不可能给她提供众筹需要的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也不可能提供网络及收款平台等。第二,她作为犯罪嫌疑人,在没有自由的情况下发起众筹,是法律所不允许的。第三,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去参加她发起的众筹的,谁愿意把钱给一个罪犯做人情。

  延伸阅读:

  12月22日,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结束。在法庭辩论阶段,检察机关认为,劳荣枝系列犯罪主犯,抢劫致5人死、绑架致1人死、故意杀人致1人死亡。劳荣枝当庭拒不认罪,主观恶性极深,为保全自己,未真诚悔过,突破人性和法律底线。

  以上就是【劳荣枝想众筹赔偿 律师:无可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