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 “星素”同台诠释金曲

2020-09-21 06:07:20 作者: 第四届《最爱

9月19日,由上海广播旗下经典金曲广播Love Radio FM 103.7主办的第四届《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在东方体育中心上演,许巍、戴军、罗中旭、丁当、黄龄、金莎、袁咏琳等歌手悉数登台;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室内音乐盛典更为素人唱将提供了放声歌唱的舞台,在不平凡的2020年凝聚众人心声。

盛典现场,Love Radio主持人卢卡斯、Candy、晓玮、杭麟凤、天一带领多位听众,唱响《童年》《野百合也有春天》《爱情宣言》《阴天》《Last Dance》《后来》《山丘》《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等多个年代的经典之作。这些与主持人同台演唱的听众,都是从“《最爱金曲榜》K歌争霸赛”中脱颖而出的“民间歌王”。

作为Love Radio FM 103.7打造的大型音乐IP,《最爱金曲榜》无论是广播节目或是年度音乐盛典,都注重为广大听众、歌迷创造互动机会与展现自我的舞台,与此同时,不断扩大经典歌曲的影响力,让好歌被更多人了解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