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明日之星总决赛|打造声音共鸣的舞台,铸就梦想合力的平台

2020-09-21 05:17:16 作者: 小小明日之星

决赛盛典

第二届小小明日之星

梦想不怕小,一起来发光。9月20日,作为上海广播“明日之星”选拔赛衍生IP的第二届“小小明日之星”决赛,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举行。本届比赛由上海市广播电视协会指导,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市青少年社会实践专项基金、新少年双语小主播联合主办,四季教育、Vipsing、金小草爽喉宝联合呈现。

本次决赛搭建起一个“声音的共鸣”舞台,由选手和导师们共同带来多场呈现“声音之力”的精彩演出,往届获奖选手联袂参与,全面呈现“声音”能带来的无限创新魅力,最终“梦想的合力”凝结成为一场展现沪上青少年青春风采和素质才艺的声音盛典。

最终30位幼儿组小朋友获得萌芽奖、32位少儿组小选手获得星华奖、5位选手获得了单项奖、18位表现出色的小选手获得“小主播”荣誉。

决赛红毯秀

决赛现场,20多位校、园长,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 儿童节目主持人燕子姐姐、豆豆姐姐、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首席播音指导王涛、知名上海童谣创作人王渊超组成了专业评审团、应援团共同参与,热情呼应,一起见证了一次“声之六力”助力梦想成长的声音传奇。

嘉宾 燕子姐姐

著名表演艺术家

儿童节目主持人

嘉宾 豆豆姐姐

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

嘉宾 王涛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首席播音指导

嘉宾 王渊超

知名上海童谣创作人

声音就是力量

首创“声商”评价纬度打造声音共鸣舞台

本届“小小明日之星”首创“声商”考核体系,将声音的力量分为说服力、感染力、创新力、张力、演绎力、传承力六个方面,通过比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在声音展现上的长短板,挖掘才艺潜力。

联合主办方上海市青少年社会实践专项基金、由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批准设立,致力于助力青少年五育教育、培养青少年的志愿精神,为有激情有理想有朝气的追梦少年们建起圆梦的桥梁。联合主办新少年双语小主播是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文化中心主办的项目,为学员提供实践平台实现主播的梦想。

颁奖现场

四季教育、Vipsing、金小草爽喉宝作为联合呈现单位,为选手们的声音能力成长提供艺术指导和健康支持。场地支持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是全国首家森林剧院。国际先进的可变混响系统为音乐剧、话剧、舞蹈、综艺等不同类型的演出量身定制“声音情景”,让本次决赛的舞台效果获得了完美呈现。

本届获奖“小小明日之星”将成为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小主播,在《广播星未来》融媒体节目等节目和更多面向国际的舞台上,向世界传播沪上青少年的风采。

未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RadioKids工作室将继续整合各界力量,搭建声音共鸣的“合力”平台,为更多青少年梦想的实现提供成长的助力。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