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董事长被投毒原因曝光 是什么原因?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25 11:11:52 作者: 游族董事长被

  12月23日,“游族董事长林奇被人投毒”一事引发关注。随后,游族网络某位高管在朋友圈回应了内斗投毒的传言称:“没内斗,人都在”。有媒体向游族网络了解情况时,其工作人员称:“谣言,已安排律师函”。

  不过,23日傍晚,游族网络发布《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称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上述事项并未对公司正常运行产生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管理情况一切正常。

  同日晚7点多,上海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通告称,12月17日,警方接到报警,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刑拘,侦查工作正进一步开展。

  当晚约8点,游族网络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题为《关于林奇先生近况的说明:三个放心和一点希望》,文内确认了林奇被投毒一事,并称“林奇先生于12月16日晚返家途中出现急性不适症状”。进一步细究,警方通报内提及的“林某”正是林奇,而“许某”疑似曾被任命为三体宇宙CEO的原游族网络非独立董事许垚。

  据媒体报道,嫌疑人许某动了邪念的原因,是与林奇主要因职位调整产生了不满。“投毒”方式也并非坊间传闻的陈年普洱,而是通过药物。

  据了解,游族的一大瞩目标签,是《三体》的版权方,而许垚可以说是《三体》IP项目推进和落地的重要助力,亲手搭建了三体宇宙的内容团队。不过,在游族网络官网今年9月发布的一份通稿海报中,三体宇宙出品的《三体》英文系列剧集首批核心主创名单中,无论是核心主创还是监制方,许垚的名字均不在列。

  以上就是【游族董事长被投毒原因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