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人聚餐后没一个付钱全跑了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1-05 11:42:34 作者: 16个人聚餐

  贵阳的邹先生在花果园M区开了一家自助火锅烧烤店,1月1号当天,店里来了两桌客人,可接下来这两桌客人的做法,让他十分气愤。

  邹先生告诉记者,1月1号下午6点多,有16位顾客来到了他的店里聚餐,这16人给邹先生的感觉,像是某家公司的员工。

  邹先生:男生要多一点,其中一位女生我比较有印象,因为她到吧台来告诉我们说人数还没确定,先不付钱。

  邹先生:吃完他们就从后门走了,他们是分两批走的,第1批走我看后面还留一批,然后第2批也是从后门走的,我看的时候就没有看到了。

  邹先生:他一开始说上午给我们答复,然后把钱给我们,后面又说中午,然后又说下午,下午我们联系他,他就直接把我们电话给挂了,我们也跟他沟通说,您如果不把钱转给我们可能会报警的,他说叫我们报警去。

  以上就是【16个人聚餐后没一个付钱全跑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