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人聚餐后没一个付钱全跑了 还有这种操作?

2021-01-05 12:22:20 作者: 16个人聚餐

  16个人聚餐后没一个付钱全跑了

  日前,一则“16个人聚餐后没一个付钱全跑了”引发关注。据悉,贵阳有16个人在聚餐后, 没一个付钱全跑了! 被找到后竟然还怼商家!?

  据透露,最近某“霸王餐”事件引起网民热议。店主邹先生说,1 月1日,有 16 位顾客来到了他的店里聚餐,邹先生让他们分成了两桌用餐,总共消费800元。结果都没有结账,吃了霸王餐。

  监控里显示,一桌顾客是吃完饭后从店内后门离开的。第二桌顾客则是吃完饭后,直接打开了餐桌后原本关着的一扇玻璃门后离开的。邹先生称,由于在假期,当天店内人比较多,他确实没有注意。后来通过当时预订餐位的电话号码,邹先生联系上了一位顾客。结果该顾客直接把电话给挂了。顾客说:“你等着吧,我告诉你我现在没钱,你等两天吧,多大点事儿你整电视台去了?”

  吃个霸王餐还这么理直气壮?对此,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以上就是【16个人聚餐后没一个付钱全跑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