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特首梁振英质问“泛民” 发生了什么事?

2021-01-07 17:50:15 作者: 香港前特首梁

  【香港前特首梁振英质问“泛民”】日前,美国发生骚乱,闯美国会示威者被射杀,梁振英对香港"泛民"发出灵魂质问:暴徒攻入立法会是因香港没民主?

  据报道,1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举行示威游行,部分示威者冲进国会大厦。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1月7日谈及此事称,有闯入美国国会的示威者中枪不治。“作为示威者,你宁愿在香港示威还是在美国示威。”

  随后,他又在脸书发文问“泛民”:“你们不断追求美国的制度,说什么政权顺利移交,说什么自我纠正,说什么有暴徒攻入立法会是因为香港没有民主,今天早上,请你们再想一遍。”

  在梁振英脸书评论区,也有网友表示,“齐声谴责美警使用过分武力践踏美丽风景线。”

  延伸阅读:

  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为支持特朗普进行示威活动,以向正在进行的国会联席会议施压。随后,示威游行转向暴力倾向,部分示威者进入美国国会区域,并攻破了国会大厦,议员们已被紧急疏散。

  据最新消息,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暴力事件后,目前已有4人死亡。

  以上就是【香港前特首梁振英质问“泛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