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取消单位集体团拜活动 这是什么规定??

2021-01-08 10:35:49 作者: 浙江取消单位

  【浙江取消单位集体团拜活动】消息称,浙江发布通告宣布,原则上取消单位集体团拜和慰问、联欢,提倡家庭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无特殊情况 不延期开学 取消单位集体团拜等活动。

  据报道,1月7日,浙江举行第60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介绍,压减各类迎春活动,不组织大规模聚会聚餐,提倡家庭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

  浙江取消单位集体团拜活动

  详情如下:

  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大规模聚集性会议活动,提倡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原则上取消单位集体团拜和慰问、联欢等活动,减少室内聚集性文娱活动,压减各类迎春活动。不组织大规模聚会聚餐,提倡家庭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采取措施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点环节防控。

  以上就是【浙江取消单位集体团拜活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