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被通缉一年后可没收违法所得 最新规定!!

2021-02-04 17:12:49 作者: 贪官被通缉一

  【贪官被通缉一年后可没收违法所得】日前,最高法最新规则!逃匿贪官通缉一年后不能到案,涉案产业可没收!!

  据音讯,2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新刑事诉讼法司法解说规则,关于贪污贿赂、不尽职不尽职、恐怖活动、黑社会性质安排、电信欺诈等严重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逃匿,在通缉一年后不能到案,按照刑法规则应当追缴其违法所得及其他涉案产业的,能够适用违法所得没收程序;关于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逝世,按照刑法规则应当追缴其违法所得及其他涉案产业的,也能够适用违法所得没收程序。

  据介绍,《新刑诉法解说》还清晰,监察机关依法搜集的依据资料,在刑事诉讼中能够作为依据运用;关于监察机关搜集的依据的检查判别,适用刑事审判关于依据的要求和规范。

  以上便是【贪官被通缉一年后可没收违法所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