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将于2月5日在香港上市 公司发行价是多少?

2021-02-04 18:45:52 作者: 快手将于2月

  快手今天早间在港交所发布布告称,发价格已厘定为每股115港元,经扣除包销佣钱及公司就全球出售敷衍的其他估量开支,估量自全球出售收取所得金钱净额约412.76亿港元。

  在所得金钱净额的运用中,快手称约35%将用于增强公司生态系统,约30%将用于加强公司研制及技能才能,约25%将用于选择性收买或出资产品、服务及事务,约10%将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处。

  依据布告,快手现在的履行董事为宿华与程一笑,其间宿华担任董事长兼首席履行官,非履行董事为李朝晖、张斐、沈抖、林欣禾,独立非履行董事为王慧文、黄宣德、马寅。

  延伸阅览:

  快手-W(01024)发布布告,全球出售约3.65亿股,发价格已确定为每股出售股份115.00港元,所得金钱净额约412.76亿港元。预期B类股份于2021年2月5日上市。

  依据香港揭露出售开始提呈出售的香港出售股份获大幅超量认购,相当于香港揭露出售开始可供认购香港出售股份总数约1204.16倍。香港揭露出售的出售股份终究数目已增至2191.32万股出售股份,占全球出售开始可供认购的出售股份总数约6.0%(未行使超量配股权),并已分配予香港揭露出售的174040名成功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