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增5例确诊 3例无症状 病例最新通报!!

2021-02-05 09:45:58 作者: 黑龙江新增5

  【黑龙江新增5例确诊 3例无症状】音讯称,昨日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黑龙江卫健委报导,2月4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间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在对要点人群进行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在对会集阻隔点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增治好出院确诊病例2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对会集阻隔点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免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28例。到2月4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441例、无症状感染者447例。

  到2021年2月4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441例(重型4例,普通型309例,轻型128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47例。

  当时,上述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已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阻隔医治或阻隔医学观察。当地有关部门已对一切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执行管控办法,对其日子和作业场所进行了终末消毒。

  上便是【黑龙江新增5例确诊 3例无症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