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坚决反对英国吊销其落地许可 具体怎么说的?

2021-02-05 09:09:05 作者: CGTN:坚

  【CGTN:坚决对立英国撤消其落地答应】5日音讯,CGTN深夜回应:坚决对立英国撤消CGTN英语新闻频道在英落地答应。

  据报道,2月5日,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宣布官方声明称,对英国通信管理局作出撤消CGTN英语新闻频道在英国落地答应并回绝予以转持的终究判决表示遗憾并坚决对立。声明指出,CGTN英语新闻频道持续向英国观众供给电视新闻服务契合英国的大众利益。咱们将恪守各国的法令标准,以多元平衡的视角向国际受众供给新闻资讯服务,不断促进国际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交流、信赖与协作。

  CGTN:坚决对立英国撤消其落地答应

  此前,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4日发布声明,称当天已吊销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在英国展开播送的执照。Ofcom称,依据此前查询得出的定论,该执照由Star China Media Limited(SCML)不妥持有。

  以上便是【CGTN:坚决对立英国撤消其落地答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