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保过”结果孩子中考落榜!家长痛斥长春这家培训学校忽悠人

2020-08-26 07:02:39 作者: “签约保过”

今年中考前,长春的张女士为孩子在长春志远培训学校报的封闭式补课,当时该学校承诺可以保过最低分数线,一看承诺保过,张女士就交了2万多元的报名费,可结果出来后,孩子就考了438分,根本就没达到最低控制线,现在没有学校上了。

据张女士介绍,她的孩子平时就有400多分,现在考的这个成绩对于他们来说基本上就等于没提分。

在长春志远培训学校的宣传广告中,该校的分班类型挺有意思,叫“倚天班”“屠龙班”“亮剑班”“绝杀班”“血拼班”“魔鬼班”,这些班分别对应保分,最低保控制线。

记者来到长春志远培训学校了解情况,在现场分别见到了孙校长和李校长,两位校长互相推脱、不配合记者采访,甚至还与打起了游击战,当记者准备离开时,李校长又邀请记者陪同家长进行现场协商。

最后该校法定代表人表示,这孩子百分百能过的话也没必要找他们签合同,所以培训学校没教过也很正常。最后校方退款,双方和解。

吉林日报社出品

策划:姜忠孝

编辑:韩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