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子分手跳江,刚入江就后悔了,岸边男孩用她手机通宵打游戏

2020-08-26 07:01:15 作者: 24岁女子分

据报道,四川一女子因分手跳江轻生,手机被围观者拿走打游戏。近期,四川泸州一24岁女子杨女士因为感情纠纷,在沱江一桥跳下但是在跳下去的时候又后悔了,拼命自救,还好之前看过不少落水自救的视频。

杨女士一直让自己保持面部朝上,在漂流的过程中杨女士抓到一根竹竿作为漂浮物,后来又遇到后来又遇到由木头塑料组成的大漂浮物,就这样,杨女士坐在小岛上一边休息一边大声呼喊。在事发凌晨4点左右,救援队接到通知说长江里面好像有人呼救,于是就赶紧在江上寻找杨女士。

寻找了两个小时终于在江面上发现了杨女士,成功救下。事后,杨女士说当天跟男朋友分手之后,喝了一点酒,就冲动了,跳下去后,又后悔了,觉得对不起父母,想要活下来。杨女士表示,在跳之前,给家人还有男朋友发了消息,当时桥上还有几个男孩子,杨女士还担心跳下去后会不会给这几个男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但是她好像多虑了,因为,那几个男孩子竟然拿了她的手机通宵打游戏,最主要的是还玩的很菜,回到家后,杨女士父母哭着骂了她一顿,但杨女士知道,父母只是担心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