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怎么涨得怎么疯狂?2020年白银价格为什么涨这么多?

2020-07-23 14:39:45 作者: 白银怎么涨得

  三大原因支撑贵金属走高

  导致白银飙涨的直接因素除了国际金价不断飙升,已经距离历史高点一步之遥,金银比价需要拉高银价外,还有这四个方面的原因:

  避险情绪: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全球经济受到冲击, 在经济陷入泥沼之际,美国大选不确定性也日益增加,市场避险情绪随之点燃,为贵金属市场提供了支撑。

  拉美疫情抑制贵金属供应:疫情带来的不只是市场情绪变化,还对矿产开采工作构成障碍。在白银最大的原产地拉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墨西哥最近新冠病毒死亡病例人数已经超过了意大利。

  清洁能源产业刺激白银需求:摩根士丹利估计,工业需求占白银需求的85%。考虑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国家的工业需求正在复苏,一些投资者可能会购买白银作为对新技术的押注。

  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可能将白银维持在更高的价格。不过,白银可能在这轮涨势后出现止盈出货,要警惕止盈出货。同花 顺推出黄金交易渠道,现在进场,行情来了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