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历史课本大幅删减中国古代史 这是什么情况?

2020-09-09 16:12:17 作者: 台湾历史课本

  有岛内历史教师向台媒反映,由于新课纲把“中国史”改为“东亚史”,台湾初中二年级学生拿到的新历史课本中,中国古代史被大量删减,“三国鼎立”时期的内容甚至完全消失。台媒查证后发现,新课本第一章、从商周到隋唐的历史被删到仅剩4页,2000多年历史仅用1600字就讲完了,课程简化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网友表示:

  岚邪凌 : 然后呢?我们依然无能为力。越往后和平统一越难,因为他们不认同同血同脉;越往后武统也越难,因为他们会认为我们是侵略。

  氓 : 我真的不关心这些,我更希望台湾人离开属于中国的台湾土地,他们不配生活在那里。

  ailee瑾 : 以后成长起来的新一代都不知道自己国家的历史,又怎么会认自己属于这个国家。

  以上就是【台湾历史课本大幅删减中国古代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