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日发布氢能产业政策 相关氢能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0-09-09 16:09:38 作者: 北京8日发布

  北京8日发布氢能产业政策《北京市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提出2025年前,培育5-10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龙头企业,力争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推广量突破1万辆,氢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累计产值突破240亿元。同日,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揭牌。

  今年1-7月,我国氢能产业名义总投资超过1300亿元,同比增长超30%。方正证券(8.55 -1.16%,诊股)于特预计,随着试点政策出台,今年国内燃料电池汽车销量将达3000台,保有量接近1万台。

  相关氢能概念股票有哪些:

  厚普股份:在加氢站领域形成了从设计到关键部件研发、生产,成套设备集成的业务能力;

  深冷股份:主要产品智能加氢枪是为燃料电池车加注氢气的核心零部件;

  富瑞特装:在如皋经开区开展氢能源汽车产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