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脱发!C罗豪掷2亿进军秃头市场,网友:齐达内有救了

2020-09-01 23:33:39 作者: 拯救脱发!C

很多人不知道,情商智商均在线的C罗,球场外还是个投资高手。2019年C罗豪掷2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亿)入股了葡萄牙一家志在成为全球顶尖的生发机构。坊间传言,此举是为了回报恩师齐达内。

据媒体报道,在此之前,世界足球先生C罗就曾在这家机构做过植发,每次花费都高达3500英镑(折合人民币3.2万),在此不得不佩服C罗的大手笔。自己消费不算,还让他人跟着买单”,更彰显C罗的精明之处。对此网友纷纷戏言:这次鲁尼、齐达内有救了。

而C罗积极涉猎生发生意的背后,欧洲正成为“世界薄毛地图”的中心,包括捷克、西班牙、德国、葡萄牙在内,均是全球秃头率榜单中的佼佼者。而在高达 40%的秃头率“支撑”下,欧洲年纪轻轻就秃头者比比皆是。面对这样一个世界级秃头市场,不得不说C罗投资眼光真的很好呀!

然而植过发的人都知道,植发是按照毛囊单位计算费用的,在中国一个毛囊最低10块,而植发是以千为基数的,1000根起码得 10000块,很明显植发是属于C罗、齐达内这类有钱人的游戏。

如果遇到大把掉头发,植发恐怕就真让人不堪其苦了。事实上,C罗寄予厚望的植发行业,并非普罗大众的首选。现实中,全球绝大多数脱发者都在尝试一款外用药物米诺地尔。无独有偶,今年8月,一款名为HeyBro的米诺地尔搽剂突然在京东爆火,似乎已足以说明问题。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调查报告,目前中国脱发人数已高达2.5亿,20-30岁年轻人群正成为脱发主力军。不可否认,对抗“秃”飞猛进正成为中国人的新常态。不知C罗未来对中国这块世界级秃头市场是否感兴趣呢?

最近的消息是,C罗剑指西班牙准备在那里开设一家新中心,不难看出葡萄牙生意的火爆给了他“远征”的底气。不过,造价高昂的植发,是鲁尼、齐达内的刚需,而非普罗大众的首选对于普罗大众而言,需要的仅是低成本就能保住发际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