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一年不到碰瓷作案40余起

2020-07-23 12:15:39 作者: 两男子一年不

扬子晚报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怀玉 记者 陈咏)为还赌债、交女朋友,两盐城建湖籍男子碰瓷作案40余起,骗得7万多元。18日和20日,高邮警方分别抓获42岁的孙某和35岁的王某。

今年1月16日14时许,高邮警方接受害人李某报案称,他驾驶货车从徐州睢宁至泰州海陵,途经高邮市一乡镇时,被一辆小轿车内的男子拦下,该男子称被其货车所装载的货物撞到了,要求赔偿损失1600元。受害人李某经微信扫码支付后,怀疑被骗,向警方报案。

碰瓷作案嫌疑人。

接报后,高邮警方根据线索开展侦查,发现盐城建湖籍男子孙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实施抓捕。7月18日、20日,办案人员赶赴建湖,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交待,自2019年8月以来,两人驾驶轿车窜至高邮、兴化、东台、宝应、丹阳等地,以电瓶车被撞、手机屏摔碎、手掌被蹭破等为由,对货车司机进行碰瓷诈骗,作案40余起,涉案金额7万余元。诈骗所得,均被两人用于交女朋友、还信用卡和还赌债。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高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