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大连老虎滩开启这样的美食节

2020-07-22 08:44:34 作者: 本周末,大连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金东淑)沙滩、海风、扎啤、大串、山海璀璨灯光,再加上3D极光营造氛围,激情电音现场燃炸,一切都是那么契合……吃货们,约!到“老虎滩沙滩极光啤酒美食节”,这里是大连夏夜狂欢的“北极星”。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大连城市夜经济,打造大连夏日夜间文化生活新名片,助力大连旅游全面复苏,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将于7月24日至8月31日举办“老虎滩沙滩极光啤酒美食节”。

亮点一:超炫3D极光点亮虎滩夜

活动邀请专业团队数十位设计师和工程师实地考察,根据老虎滩山、海、湾地理特点,独具匠心,精心打造了本次“3D极光秀”,让游客不用到南北极也可以领略到极光的独特魅力。

亮点二:听最强乐动电音炸燃荷尔蒙

每晚19:30至21:00,《大连唱将》年度总冠军、中国好声音东北赛区亚军张婉璐携人气乐队献上精彩曲目。每逢周末更有DJ电音燃爆现场,感受最强音浪。

亮点三:逛啤酒美食集市千人狂欢趴

本次啤酒美食节,将对正门至海兽馆沿线进行整体夜间亮化,为游客夜间游览,打造独具特色的山海璀璨灯光。同时,沙滩处3000平方米的超大啤酒美食区,可容纳千人迎着凉爽的海风,品尝美食,欣赏演艺。此外,凡遇中超联赛,现场大屏幕同步直播,给球迷提供一个绝佳的观球场所,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喝彩。

亮点四:品地道大连美食,鲜活“海”滋味

本次啤酒美食节将推出众多大连特色美食,烧烤大串、火爆大鱿鱼、多种组合的海鲜烧烤大咖拼盘。其中,海鲜烧烤大咖拼盘最大的特色就是保证食材鲜活加工,让食客品尝到大海的原汁味道。烧烤啤酒,最佳拍档,这里青岛原浆扎啤无限量供应,麦香醇厚的味道从鲜爽入口开始。

亮点五:探极地海兽双馆欢乐不打烊

为满足游客夜游虎滩的观赏需求,老虎滩夜场期间,老虎滩极地馆、海兽馆闭馆时间延至19点30分。呆萌企鹅、憨憨北极熊、可爱白鲸、水下身手矫健的海狮,将在夏夜与你同行。